帆船巧克力

镇魂街同人-为谁而战1

【为谁而战】
【刘羽禅x曹焱兵】
【ooc慎入】
【这篇作品是我的同人第一作,写的不好还望多见谅,有建议欢迎指出。】
【杂糅向,设定曹焱兵经历过动漫阴版的故事,然而主设定又是漫画的,可能引起ooc….】
    水云街的竹林中,刘羽禅正和诸葛一心下棋,他依旧眯着眼,一如既往地微笑着,可对面的诸葛一心却急得要挠头。刘羽禅右手食指与中指夹着一枚白棋,笑着说:“我再下这儿……你会不会投子认输呢?”
    话音刚落,去竹林外巡视的韩元青却突然来到刘羽禅的面前:“你的老朋友,‘火将军’,来了,叫他过来?”
    “不必,我出去迎他。”刘羽禅放下白棋,又对诸葛一心莞尔一笑,“这盘棋就算你赢了,同去否?”
“焱兵,你这身衣服很不错。”刘羽禅拍拍曹焱兵肩头火红色的铠甲,笑容的弧度又高了几分。
    “你不也有一身吗?礼尚往来,叫云长把你的那套拿出来看看。”
    “我可不,下次决战说不定还能靠这个出奇制胜。”
    曹焱兵刚想说声“你想多了我的十殿阎罗可不是好惹的”,刘羽禅却并不停下:“此次前来何事?要不到我竹林居去坐坐?”
    “你果然还是没变。”
    “诸葛兄,烦请带路。”
    竹林深居,清静之地,韩元青又把诸葛一心和樊天音去修炼,刘羽禅则给曹焱兵倒上杯茶,坐在石桌两侧聊起来。
    “这水是竹林深处一洞泉眼所采,相传喝了能恢复灵力,远道而来,先喝杯茶歇歇吧。”
    “你就不怕我喝了茶直接对你举起阎王炮?”
    “说吧,找我什么事。”刘羽禅微微运些灵力,曹焱兵感到有股力量压下来,他知道是武圣的气势,可他却昂起头看着天。
    “别紧张嘛,我是专程来谢你的。”
    “谢我?谢我当时束缚你后没有直接杀?坦白说当时没力气,现在要我倒不介意。”
    “小亮从死魂岛的顶端跳下来的日子,是整整二十年前。”
    “死魂岛的事大多我都记不清了,”刘羽禅的目光突然变得锐利,“可他的事我却记得一清二楚,真想不到,我还以为他是当家的呢。”
    曹焱兵皱了皱眉——这,又有谁能想到呢?谁知道当初一无所有连依赖的人都守护不了的自己,今天会穿着灵衣,带着时时刻刻守护自己的七位兄弟,与这么一位同为武神躯的天才“叙旧”?
    可喟叹一番后他面不改色:“谢谢你当初救下他,告诉他离开死魂岛的路。”
    “真没见你这么谢过人。”
    “哥严肃起来还是很严肃的。”曹焱兵挑了挑眉,却触到眯眯眼中的锐利光芒。
    “说吧,”刘羽禅依旧是笑,“找我到底,有什么事。”
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(9)

热度(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